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

經營艾多美的心路歷程

ㄧ位大陸新住民分享她的心路歷程:

大家好,我來自廣東廣州,在台灣生活8年,經營過5年的網路店家,主要經營流行服飾,公司倉庫堆滿了貨,請了四名員工每天包裝出貨。
由於網路廣告行銷費用高,每月花在廣告費用關鍵字就要8~10萬,商品成本無形中增加,但營業額及毛利逐年下降,管銷費用卻有增無減,沒賺錢卻賺了一大筆庫存。壓力很大,另一方面我覺得台灣市場面太小了,我正在思考如何做全世界的生意。

當時我跟神禱告:賜給我一份輕鬆又開心的事業,沒有很大的壓力,工作時間可掌控,重點不要有庫存。
我很快就遇到艾多美,我從海苔、牙膏、牙刷一樣樣產品體驗,每用一件都讓我驚訝!
產品的天然成分,是絕對優良品質,價格卻這麼便宜。因為ATOMY 產品是國家級的研究機購所研發的,省下研究經費,又利用電子商務的優勢及直銷模式,不需通過層層剝削的中間環節,將實實在在的商品送至消費者手上,公司又將省下的環節及廣告成本作為獎金分配給分享的會員。形成消費獲利的模式。
在ATOMY沒有囤貨庫存的問題,也不用投入資金成本,我們的事業就跟隨ATOMY的腳步開發到世界各國。這就是我所夢想的事業!
在了解公司文化後,我更被它所吸引,我非常認同公司的信念社訓:“珍愛靈魂,經營夢想”,是把人當是珍愛的對象,幫助別人就能成就自己。

我作為媒介將精品級的產品分享,讓更多的人用到便宜好用的商品,為其省錢又為他人送了一份職業的收入。

我感覺到我在艾多美的使命:特別想要幫助弱勢、單親家庭,盡力地讓她們在艾多美事業成功。我找到了我的人生價值!

ATOMY是愛與感恩的傳播和延續!當我確定目標方向時,我更投入ATOMY,與公司成功系統連接,參加研討會,連續4期的成功學院,感覺有很大的正面磁場的支持,正能量與吸引力法則讓我快速成長,在2016年中秋節當天就得到最美的禮物,晉升銷售大師。
ATOMY事業是自由的,有趣的事業,有成就並能挑戰自我。不用投入成本,也沒有額外費用及聘請員工。
ATOMY公司有倉儲由專人去處理好包裝物流出貨服務。我們只要推廣會員,將會員加入就是你永久的客戶。就算在度假時也能產生被動收入!
(艾多美不只銷售韓國精品,也幫助台灣產業將台灣產品帶入世界,帶動國民經濟提升,這是偉大的事業。也是幫助平凡人成功的事業。
「珍愛靈魂的企業」這個不同於其他企業的使命宣言。秉持「在台灣所賺的利潤全數都用在台灣」的精神,積極地投入各項社會公益活動。
我們也隨著艾多美的步伐前進到世界各國,讓愛與感恩大大地傳播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