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

艾多美新產品 洗髮露

頭皮舒爽洗髮露

8/17 上午11點上架
NT$425 /5600PV

https://m.youtube.com/watch?feature=player_embedded&v=ErBp5ENYUI8
這款洗髮精與原先Atomy草本洗髮乳,最明顯差別是何首烏的黑褐色洗髮乳變成透明的了!
透明無色淡淡的清香,不是中藥味,泡沫細緻⋯微微的涼感(夏天洗超舒服)

因為不同成份,原先的漢方草本味道也改變了,洗髮的時候也明顯感覺到薄荷涼涼的~讓頭皮非常舒服

特別添加了Neem、Shikakai、Amica~三種對頭皮頭髮很棒的成份!
Neem印度楝樹
「苦楝素」有殺菌的功能,很多人都有皮膚長小疹子,奇癢無比的經驗,可以試試看印度楝樹油, 完全無副作用,不像類固醇。
藤金合歡果實
來自相思果厚殼桂樹的果實,是一種天然草藥粉;已被用於頭髮清潔劑。它非常溫和,低pH值,是一種很好的天然頭髮清潔劑和收斂劑,也可作為一種自然順髮劑。可以代替肥皂和洗髮水,洗淨,可以促進頭髮生長,去除頭屑,強化髮根。

真的可以體驗看看喔!


經營艾多美請洽  薛無
kingmansheih@gmail.com
Line kingmansheih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